29 October 2008

开战了

大考开始了,我得准备接战了
最后一年了,突然有个念头,我想努力打好这场战
我再不努力,恐怕日后会有遗憾
近日的我思绪乱飘,我该想个办法让自己心神安宁,专心备战
所以我决定暂时“抛弃”我的几个babies,当中包括:
1) 大儿子(手提电脑)- 舍弃它是最艰难的决定,但我不得不狠下心
2)大女儿(手机)- 它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让它好好的睡几天
3)小儿子(电视机)- 少了它我的生活根本没有乐趣,就让它好好修养吧

*以上的“宝贝”将在十一月八号后开始正常操作

第一场战将在十二个小时后开打,祝自己好运!!!

p/s: 妈咪,谢谢你那温馨的祝福,它将是我加油的护身符。
p/s: 宝贝,本来想在睡前的那通电话告诉你这个决定,但是来不及,也听不到你的祝福。。。
p/s: 想找我的朋友可以发信息给我,我会回复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怕哦。。现在是凌晨七点钟!宝贝永远都在您身边支持你”加油加油加油”muaks..z.. 我醒啦!好精神的脑思想来祝福你! 不是像没睡之前的blur blur de... =p

♥ K e r r i n e D a p h n e ♥ said...

gal.....i wont miss u dont worry! So, u wont see my msg appear in your hp too....LOL. U can just concentrate in your study, no one will bother u. kekeke ^^
Jia you~

Leong Yi Yang said...

Good luck in your fi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