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8

assignment终于大功告成了!!!

整整一个星期,我把所有的时间与精神都用在做asAlign Leftsignment,吃不好也睡不好,终于我还是把它给搞定了。我不眠不休的工作方式让妈妈和宝贝担心死了,终于他们也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妈,对不起咯,我知道自己一忙起来真的是六亲不认的!)精神紧绷了好些天,大功告成后总算松一口气了,但是忙碌后的空虚感还蛮令人感到无奈的,人就是这么矛盾!!!

一下这番话是要回复留言给我的凯云。。。
朋友,知道你过得很好,我也感到安慰,相信以你开朗的性格,你很快就能恢复好心情的!!!很久没见了,真的很想念你,一定要记得你说要一起去吃buffet哦。。。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连续好几天睡不好的“残”样

2 comments:

♥ K e r r i n e D a p h n e ♥ said...

haha...10Q 10Q! U got so hardworking 1 meh? EHEMM~~~~

~aMy~kEv~ said...

walauuuuu... i bet u could never imagine how hardworking i wa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