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8

愧疚。。。

你的理智分析与宽宏大量,让我对自己的无理感到愧疚。。。
我振振有词地道出自以为是的“有理”,经你理智分析后让它顿时变成“歪理”。。。
你说这就是我们的沟通方式,我却觉得自己在积极闹事。。。
你把我给宠坏了!!!
我不要再无理取闹了,我会试着不再无理取闹了!!! p/s: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才好

今天是我们的情人节,送给你一小段梁静如的“今天是情人节”


坏习惯 倔脾气 没抱歉也可以忘记 那是什么都不计较的亲密
再跳到你背上的海边 更靠近天堂 看的更远 我们笑着跑 横越海岸线的蜿蜒

一个微妙的体贴 我知道今天会是情人节
不是第一次听你说永远 泪水还是涌成温泉

一个为爱的改变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节
你要我看见我有多特别 让新快乐和好回忆重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