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08

幸福快乐。。。

suzy gal 看了我的部落格,她说近来的我好像很幸福。。她说,“amy,你要永远幸福快乐哦!”很多浏览了我的部落的朋友都说我很快乐。我是快乐啊,我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在这里要向每一个祝福我的朋友说声谢谢咯。。。你们也要快了哦!!!

看了suzy gal 给我的留言,感触蛮深的,因为她是曾经跟我一起倒数在muadzam无聊日子的好朋友。少了她的日子感觉很空虚,很闷。她因种种的因素而转校到多媒体大学去了。她很善良可爱,也许就是因为她的善良可爱而让她无法跟身边心机重重的人相处吧!!她的决定让我伤心难过了好一阵子,但是看到她在新环境过得很好,我也感到安慰。
很想很想她。。。现在的她应该正为考试而备受压力吧,祝她一切顺顺利利咯!!suzy gal,你也要幸福快乐哦。。。找一天我一定会去马六甲找你,好久没跟你一起逛街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my amy,muackz muackz 1st..
aftr read ur blog over here ..u hve make me get in tears ady.tis mornin i strongly start to kep missing u ,its true..i kep tink of every moment tat we spent 2gethr.actually when i left mz d ppl tat i most reluctant is u!jz oni u ...i stil Got many things wan 2 to tel n share wit u rite nw bt d times nt allow i do so bcuz 2molo i hve 2 sit for b.ethics paper.nxt time i wil leave coment to u .i wil view ur blog if i m free...kep in touch
suport u n ur blog al d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