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08

special thanks to 宝贝

我一直都很想买由蓝心湄主持的节目:“女人我最大”中介绍的产品,但因为网上采购的程序繁杂,所以我就打消了念头。


全靠宝贝,今天我终于买到了(宝贝收货了,但我还没验货:-p) 程序超简单:我上网订购,然后给了该网页的seller宝贝的电话号码,然后再给宝贝她的电话号码,然后他们就互相联络meet up的日期与时间,然后我就等着receive goods。实际上的程序:上网send email订购,transfer payment through banking, submit order form, waiting for confirmation email.... bla bla bla...超级麻烦的!!!所以,special thanks to 宝贝让我省掉了麻烦,而且是cash payment 哦!!!(嘻嘻,就当作是part of reward, ok??? 自作主张。。。我的reward永远给不完的)


我买了几样东西,迫不及待想试用了。。。




Shiseido资生堂矿物泥去黑头粉刺面膜


圆球型海绵发卷卷发球

正品简装军之贡足贴排毒美容瘦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