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8

~~~***~~~

还有两天就考试了。这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我闷得就快发慌了,还好有我的印裔双胞胎陪伴,两个人对着四面墙,很是无奈,只好不停的说冷笑话,超级无聊!!!但这个学期的我超乖因为我有读书哦,虽然总是读了一页后就得跟周公会面一个时辰。听听sheena 说什么:ya right, u take out all the books and put them on the table, as if u're making use of them... 每次都这样,人家就是想读啊,但偏偏眼睛就是不肯配合。。。但是把书放在桌上制造一下考试的气氛也不赖嘛!!!

Sheena 就是我口中的印裔双胞胎啦。为什么叻???嘻嘻。。。因为我俩的生日只差一天,严格来说应该是只差几个小时,我们一开始认识就非常投缘。我们坎坷的出身故事:话说二十一年前,上天把两个前世是双胞胎姐妹的女孩拆散,分别赐给了两个妈咪。就因为相差了几个小时出世,所以一个小宝贝皮肤黝黑,却有着超级漂亮的迷人眼睛且高高的鼻梁;另一个小宝贝虽然皮肤稍来得白皙,没有浓眉大眼就算了,气煞人的是那扁塌塌的鼻子。但是,十八年后,这对双胞胎又再次重逢咯!!!(哈哈。。。 精不精彩???)

以前遭遇过的经历让我对印度同胞非常反感。但自从认识了她,让我渐渐对他们不再有那么偏激的想法。一起生活了就快四个年头,即将来临的离别是一种心灵上的折磨。我们一起打球,一起去上课,一起走过多少个让人汗流峡背的下午,一起痛快的数男朋友的不是。。。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她对我说:must keep in contact and keep this "twinz" relationship burning forever...我想对她说:it's a must to keep it burning forever... and thanks dear for bringing happiness to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