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08

冷。。。

好冷好冷。。。都是冲动情绪惹的祸,我真的是无心的,脱口说出了后我马上就后悔了。
你第一次这么大声跟我说话,让我顿时措手不及。当时的我真的愣住了,没办法反应过来,只有静静地听你“过于认真”的把话说完,而我的眼泪更是不受控制不停的飙。
整晚的思绪一直被那一幕给霸占着,翻来覆去却怎么也睡不着。我很怕,很怕人家跟我大声,我会很冷很冷。尤其是你,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你温柔的声音。
原谅我不经大脑脱口说出的话。对不起,我真的真的是无心的。我试着跟你解释,但我说得越多就错得越多。我很懊恼,心好像被一块大石头压着,我搬不动它。
我知道最近的你工作压力好大好大,我不知道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I'LL BE FINE VERY SOO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这句话是我说的!我不应该把严肃的样子对待您!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对我来说。。你是拥有唯一的权力” =p 所以。错的是我。 请不要不理我”我也想了整晚!您一直都说话不经大脑难道就要您改一个二十年的样吗?我没权力叫您这么做!then..是否我要把您的话全都当不一回事??哎呀。。我又不是那一类型的人!把您的话都当认真,后果两人会ki siao.. Hmmm..就要学习分析!从您口中说出的坏话都是假的”当耳边风!说出好听的就是真的。。一定100%全力以扑!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