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8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放了一连十天的开斋节假期,最终我还是得回到残酷的assignment life.好多天没写blog了,有很多很多话和事想说,因为这十天的假期过得还蛮充实的。
我有一个朋友最近失恋了,她是我的好友之一。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们知道后都感到讶异。他们俩一起走过好几个年头了,谁都没料到会是这样的结局。我没能为她做什么,也没及时送上安慰的话,不是我不关心,而是因为我觉得这个时候太多的安慰会令她喘不过气,所以我选择在背后默默地关心,从别人口中知道她过得好不好。我不知道这段感情挽回的机率有多高,我只想对这位朋友说,“走出悲伤,追随快乐,我默默的祝福也许你感觉不到,但我的确在乎。答应我,你一定一定要幸福!!!”那天的聚会你不能出席,有点可惜,我们都很想念你!!!下一次一定要来哦。。。

1 comment:

♥ K e r r i n e D a p h n e ♥ said...

haha....dear, u talking bout me? lol! Im fine then never now...dont worry k? haha, look at my blog...im still who i am b4, nvr stop partying, keke! Hope to see u too when u come back nxt month...miss u and take k! 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