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08

有我陪伴

你就似迷失了方向的好汉 也似那迷路茫然的羔羊
努力在无边际的天空翱翔 换来却是摸不着底的海洋
懊恼他人利用你的体贴善良 他人却从不以为然
你知道越高的期望就越失望 小小的期盼最终也将是奢望
接踵不停的困难 你当成人生必经的指南
对美好前途的展望 是你努力不懈的力量
波折重重的前方路看似阻障不断 拐个弯的转角发现其实全都是金矿
我心疼你的执著倔强 还有那企图掩饰失落而强装出的清淡
也许你得孤军奋战 但紧记我乐意当你诉苦的对象 请允许自己在我面前释放
傻乎乎的我虽无法给予解案 但宝贝勇敢奋战的路上绝对有我一路陪伴

yOu'LL nEvER sTaNd aLonE bECauSe LOVE is StANdinG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