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8

开斋假日游!!!

之前放了一连十天的开斋节假期,几乎每一天都有活动,过得很充实。所以呢就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谓的充实吧。。嘻嘻!!

这十天的假期里,我跟宝贝和他的家人一起庆祝了他于9月25日的生日(暂时还没拿到任何照片);跟家人一起去唱k(去匆匆,回也匆匆,所以没拍下任何照片);跟中学时的超好朋友聚会(聊得太起兴了,又忘了拍照);去Aeon Bukit Tinggi 逛了好几次(好像每一次回去都一定会去报到,超显的);跟朋友去喝茶(mamak档没什么好拍的);载阿嬷去巴刹买菜(我是被挖起床的);陪宝贝去吃“超迟”的晚餐(他的生理时钟是跟人家倒反的);还有很多都想不起来了。。。这些都是没有拍下照片“作证”的。。哈哈!!!

接下来的这些就有照片作证。。。
陪妈妈跟婶婶去jusco逛街的时候,太无聊的我们就闯进了儿童游乐区“探险”去了(应该说是童心未泯吧)




跟宝贝和他的朋友趁他难得有假期去了霹雳怡宝。。。很刺激好玩的旅程,喜欢大自然与刺激游戏的朋友不妨去走一趟,你一定不会后悔的,虽然你也许会在进去的路途中抱怨!!!(在进去的途中,宝贝一面驾车,一面碎碎念,因为心疼他的爱车必须经过波折重重又遥远的岖折山路,但最终他还是觉得没有白去一趟。。哈哈!!

冲力超大的瀑布(我在滑滑的岩石上跌了两次,吓死我了!!)我的私人专业摄影师帮我拍的照片猪宝贝说我的头好大(>,<)。。是你的头小好不好!!


刺激好玩的rafting。。回味无穷

无意中在森林里发现的“旺梨”,希望能给我们带来旺哦!!



结束了怡宝游后,大家就各自驾车回家了。。。到了吉隆坡,我跟宝贝是又累又饿(其实他是真的很累,连续几天没睡好,又得耗精力驾车;而我叻是玩到累。。嘻嘻)。。我之前有跟他说过我想看戏,他为了让我在回大学开课之前做完我想做的东西,尽管再累还是陪我去看了mama mia(超感动的。。谢谢咯,宝贝)但我们俩都累得在戏院睡着了。。。


第一次去cineleisure看戏,很喜欢它看起来很高级的环境,感觉很舒服

(以上的照片都是私人摄影师用“专业角度”拍的)



从怡宝回来后的第二天,我就载了妈妈,阿姨和表弟表妹去了马六甲。妈妈说她很久没去了,想去吃马六甲出名的chicken rice ball,laksa和cendol。。。我们去了一间旗袍专卖店,看到了好多很漂亮的传统+现代化旗袍,我跟妈妈都说等姐姐嫁的时候,我们再去马六甲一趟,因为我们要穿旗袍出席姐姐的婚礼(好像想得太远了)很可惜那间店不允许人家拍照,所以没有照片咯!


我十天的假期大致就是这样过得咯。。。要睡觉了,晚安!!!








2 comments:

♥ K e r r i n e D a p h n e ♥ said...

Suang da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y Hari Raya jz stay at home...T.T

~aMy~kEv~ said...

elehhhhhhh... just few days stay at home lor, most of the time ur mum would hardly see ur face lor, so dun make so much of complain... sometimes must let ur mum realize dat her daughter never go 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