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8

电话关机了!!

今天的心情闷闷的,所有的情绪都被空虚与烦躁感沾满了,所以我干脆把电话也关机了,避免讨厌的来电令我闷上加闷。我讨厌人家利用我的善意而一再延迟手上的工作,更讨厌他们博取我的同情心以达到目的。明知道自己有很多东西做,却还可以跟男朋友手牵手到处去玩,截止日期到了才摆张臭脸给我看。拜托,是你们自己没做好本分,不要对着我耍小姐脾气,我可不是逆来顺受的那种人。我熬夜赶了那么多天,那我又该对谁发脾气???我也想跟男朋友去拍拖啊,以为只有你们有男朋友啊???气死我了!!!跟我同组了这么久还不知道我就是这么急性的吗??活该被我骂。。。但是偏偏我骂人后心情就会郁闷,都是你们害的啦!!!最好明天交到我手上的东西是有水准的,不然我就给你们好看!!!

3 comments:

Leong Yi Yang said...

Hi, hope u still can recall who i am. :-) all d best in ur studies!

♥ K e r r i n e D a p h n e ♥ said...

allah...play emo pula! hahaha~

~aMy~kEv~ said...

haha... there must time to be emo so dat these ppl would get their tasks done o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