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08

给宝贝的特别篇

这一篇是特别献给宝贝的。。。

宝贝,近来的你被很多的公事杂物缠身,几乎喘不过气。而我什么都帮不到,只能做你的忠实听众,希望藉由把烦恼说开能让你心情好一些。但是我好像很过分hor???明知道你烦,又不断无理取闹。但是我得说,我超佩服你对我的无理取闹无动于衷。我问你怎么做到,你的答案竟是:“爱一个人就会包容她的一切”!!!噢,原来世界上真的还有这种人啊???我不晓得你对我的包容能多远多久,但是现在的我是千万分感动于你对爱的包容。我可能在很多不知情的情况下惹你生气了,但我如果没问,你就不说,会不会有一天你一次过火山爆发???(",) 你问我会不会对你反感,因为你好像很在乎和担心我的一举一动。如果我连这样都反感,那这个女朋友你早就应该甩掉算了。对于我的我行我素,你有你的一套,就是“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我真的甘拜下风。大家都说近来的我神采奕奕,很是幸福,这全都是你给我的。我很珍惜这一切的一切,虽然你的纵容难免会让我很多时候在太岁头上撒野,但那全都是顽皮细胞在搞怪,我会试着学乖,ok???我很想很想你却又不敢打扰你,只能望着电话,希望来电的是你!!!加油咯,宝贝。。。

tHe wAy tO dReaM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