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08

另一篇感人的留言。。。

再次收到了另一篇感人的留言,我的前室友兼大学好友写给我的一篇留言。她说我很幸福,也祝我一路幸福下去。朋友,我会的,有你们的祝福,我一定会幸福的。
这位朋友叫美玉,一个远从浮罗交怡岛到彭亨州求学的一个女孩。我们“同居“了好几个学期,也习惯了彼此的生活习惯。这个学期,她搬到外宿去了,因为住外宿比较自由。她应该算是我在大学认识的第一个知心朋友,我们一起走过了一千多个无聊的日子。在这个几乎与外界脱离关系的地方,我们惟有自己找娱乐,以填补彼此心灵上的空虚。

她时常想家,跟妈妈通电话成了她每天非执行不可的任务。我们很投契因为有着共同的嗜好与兴趣,当然不外乎就是睡觉,捕猎美食,逛街。。。 等等。我们喜欢大声说话然后大声笑闹,无法无天到。。。有时我们自己都受不了。她还很会煮菜叻,遗传了她妈妈的好厨艺。

这个学期刚开始没有她的生活很难熬,因为少了吵吵闹闹的对象。她很快就得实行会计科的practical training了,她实习后回来开学,我就毕业了。我会很想很想她的。。。突然想到光良品冠的一首合曲蛮适合我想表达的话。。。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黄美玉,得空时要记得来找我哦。。。你也一样要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