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08

我不是笨蛋!!!

有一瞬间,我的心情灰灰的,但只持续了三分钟。我用真心对待人,但我的真心却被糟蹋了。我真的不是笨蛋,我只是让自己相信人家也是用心来对待我,我不想揭开人性丑陋的一面。宝贝说也许我还没长大,还没经历过人情世面,所以我都用最单纯,最真实的自己来面对每一个人。如果是这样,那我情愿我永远都长不大,因为我不想过那种每天都必须带着面具去面对群众的生活,这样的人生很没意思,很累的叻!但是我没得选择,除非我是含着金钥匙出世的千金小姐,又或者一毕业后就披上婚纱享少奶奶福去。前者注定已跟我擦身而过,后者叻???我才不要,那距离我还很遥远。。。(宝贝,你不要‘kuk’到内伤哦!哈哈)我在想,我应该就从此时时刻刻怀着心机去对待每一个人,还是坚持自己的真心叻??嗯。。。不应该一枝竹竿打翻整艘船,我还是宁愿相信人之初,性本善,用心对待人是我的原则。至于那个“他”,不要再利用我的真心来满足你的好奇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