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8

宝贝皮痒了!!!

猪宝贝一再向我挑寡,实在有够lansi叻,真的是beh tahan他!!!

他想念我给的可爱纹身,不断向我讨,只因他知道我做不到,因为我们距离太远了!!!

其实,我每次给他纹身的时候,他都痛得呱呱叫。。。应该是太久没给了,所以皮开始痒了!!!

我保证下一次回去一定会让他痛得喊救命的!!!

p/s:宝贝,知错的话就快向我求饶,或许还有商量的余地(咬牙切齿ing)

宝贝发给我的mms,标题是“等待纹身”。。。(#$*&&##@@%%^^^#@$$)

1 comment:

♥ K e r r i n e D a p h n e ♥ said...

zha boh..why u didnt update liao de?? lazy lazy u~ Anyway, i had add u as my blog reader since i privatized it edy....check it out ya!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