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8

旧搭客回来了!!!

巴士的旧搭客回来了!!!巴士司机开始烦恼了!!!

巴士司机烦恼着该怎么在不伤害旧搭客的情况下善意的拒绝她。

身为新搭客的我不想干涉他们之间的恩怨纠缠,毕竟那是他们之间的战,而我也相信巴士司机会好好的处理它。

我跟巴士司机说,也许我会选择退出。这样做并不表示我不爱他或不够爱他,而是因为不忍心看他时常都在为这件事烦恼,工作上的包袱已经让他喘不过气来了。往往他的善良就让他很多时候都做不了决定。

我会要巴士司机主动去关心她,不是刻意假扮伟大,只想知道她过得好不好,因为我拥有着曾经该是属于她的幸福。她在失去以后才想挽回因她不珍惜而遗失的美好。这其实怪不得她因为人往往就是在失去了一样东西以后才发现原来那是他最在乎的,尤其是爱情。

巴士司机说如果我退出,他就敲我的头。我想了想也觉得自己很笨。我干嘛想那么多??事情根本就不在我的控制之中。我只须乖乖安分的坐在巴士上享受这一段旅程,其余的就交给巴士司机去烦 咯!!

巴士司机,你注定了得为这件事头疼,谁叫你们当初都不摊开来谈,活该!!!哈哈哈哈。。。

(我觉得载了我这样的新搭客好像令他更头痛!! :p)

给旧搭客的话。。。

爱要说的及时,你的爱逝去了,你再說一千遍一万遍“我爱你”,也只是說給星星听,說給黑夜听。他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说?

所以我要时常说,每天说,想说就说。。。宝贝,我爱你!!!

酷酷的巴士司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