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08

我讨厌考试!!!

最近几个星期,几乎每隔两三天就得应付一个考试,每个讲师都争个你死我活就为了要定下学生们的考试时间与地点,而我们就成了无辜的受害者。我不喜欢读书,更讨厌背书,这种情况在我上了大学之后变本加厉。每一次的考试,不论是大考还是小考,室友们在努力啃书的当儿就是我在努力补眠的时刻。我之所以讨厌考试,其中的原因有好几个。第一,我的手机总会响个不停,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感觉到原来自己这么受欢迎。系友们不断给我发信息,问题不外乎是该读些什么啊,什么样的问题模式啊,又没有收到什么内幕情报啊。。。拜托,我如果知道的话,我早该是你们的讲师了!!!第二,我周围有很多人好像都对我抱着很大的期望,我也不知道原因何在,糟糕的是,我是我们这一届唯一的市场系华裔学生,他们对我的期望远远超越了我妈妈(我妈妈在很久以前就对我的成绩不太抱着希望)。第三,很乱水的考试时间表让我回不了家。我好想回家,想去看戏(钱不够用2),想吃月饼,想跟妈妈和姐姐去逛街,想见宝贝,想跟三八堂妹去喝茶。。。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做啦!!!所以,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考试!!!

坏蛋宝贝特地发送这张图片让我望梅止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