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08

不可能的任务圆满结束!!!

不可能的任务已经告一段落,因为成品已经交到“收礼者”手上了。。。我想我的“艺术天分”已经闻名全世界了,因为宝贝收到“它”的时候也敢敢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还好当时脸上挂着笑容,不然我真的是"kek sim"到。。。。。。我觉得还是不要把照片放上来啦,免得丢人现眼,而且又给了那个廖凯云多一个踩我的机会,所以我还是自量一点比较好。宝贝的确傻眼了,因为作品竟然是100%handmade。哈哈哈。。。有一点飘飘然的感觉,尾巴翘了一点点。二十一年来第一件出自我手中的“艺术作品”,也不知道下一次再动手会是什么时候,所以。。。“你是特别的”,请别怀疑。我说过很多很多次了。。。你敢再质疑我,我就咬你的耳朵,再免费送上可爱的纹身(此话的真实度超过100%)。宝贝,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