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8

我的巴士=我的爱情

跟之前那一段感情做了断说再见的时候,曾经失落了好一阵子。遇见了一个长辈,他对我说,下一趟巴士会更好。所以。。。 我的爱情=我的巴士旅程

我很享受现阶段搭着的这一辆巴士,因为爱上了巴士司机。巴士司机载着我到处去探索我只前从未到过的地方。这一个巴士司机对我很好,很关心我,常出其不意地做出一些让我感动窝心的事情。这不是我搭上的第一趟巴士,但我希望它会是我的最后一趟巴士。聚少离多的我们珍惜彼此一起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为每一个走过的景点留下甜蜜的回忆。我们有说不完的话,因为憧憬着走不完的旅程。

我的巴士司机,期待与你环游整个世界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