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8

我是伟大的表姐???

今天下午在msn与在线上的表弟表妹们聊了好一阵子。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他们了,很想念以前住在他们家的时候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我跟他们一起生活了五年。五年,不长不短,但也培养了我们之间深厚的感情。他们那四个小瓜是我大姑姑的孩子。他们都很乖,为我在五年的中学生涯中添加了很多乐趣。我们一起在家唱K,一起在屋后打羽毛球,一起趁大姑姑不家在的时候在厨房乱搞一番,一起相约到人民公园去爬山。。。我还曾经在他们的妈妈车祸意外而入院的时候当了他们两个月的“保姆”。。。我们刚才作了预约,等我下一次回去的时候要一起去看戏。四个之中的老大还自荐要开车载我叻!(他考了驾车执照好几个月了,却还没正式开过车)。很显然的,他打算拿他表姐我的生命来作赌注!没办法,谁叫我是你们“伟大的表姐”??哈哈哈。。。
但是真得很想念你们。。。 想念一板一眼的老大,李庆鸿(帅帅的他很有我的心);想念三姑六婆的老二,李诗慧(漂亮的她很体贴);想念古灵精怪的老三,李庆尧(拥有灿烂笑容的他是个开心果);想念惹人疼爱的老幺,李诗妮(可爱的她非常贴心)。这四个小瓜都被我作弄过,理所当然的他们也曾联合起来整我。无论如何,谢谢你们曾经带给我的快乐。祝你们个个学业猛进,心想事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