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08

我的处女blog!!!

我的处女blog终于诞生了!!!
很久以前,我就有写blog的念头了,但是懒欲却让我迟迟动不了手。。。
我的脑袋现在一片空白,有好多话想说,却不知该从何开始。。。
今天的我感觉特别疲惫,失落感也特别重,但我还是跟往常一样开心地度过了一天
室友全都回家了,空荡荡的屋子只剩我一个人,但我其实还蛮享受这难得的清静。我不是跟他们不和,只是偶尔的独处让挑剔的我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好想他,在等着他的来电。。。等待是熬人的,还是因为我太想他,所以迫不及待想听他的声音???忙碌于工作的他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所以我鲜少打扰他,偶尔还是会给他一个甜甜的信息或电话。这一段甜蜜旅程刚开始不久。它给了我一个全新的感觉,一个我在之前那一个旅程所感受不到的感觉。该怎么形容呢?它让我患得患失,我的脑袋时时刻刻都被他的影子给霸占着。他几乎不曾赞美我,反而时常踩贬我,因为他说他只说老实话,气煞人了!他时常问我什么时候才会长大,什么时候才会定性,什么时候才会变乖小孩。。。喜欢看他对我的无可奈何,因为我喜欢他对我的纵容。喜欢对他撒娇,因为这是他给我的特权。喜欢他对工作的执着,因为认真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我享受着这一个跟他一起环游的旅程。现在我只想告诉他。。。宝贝,我好想你!!!

2 comments:

♥ K e r r i n e D a p h n e ♥ said...

haha...u seem like so sweet wif your boy :) Keep uploading ya, i wil read your blog often~
have a nice day

~aMy~kEv~ said...

haha... ok ok!!
i catch up with ur blog too from time to time...interesting!!! shopping, clubbing, boring, karen"ing... hehe
have a nice da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