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08

“不可能”的任务!!!


昨晚跟宝贝通电话到早上五点半,所以睡到下午一点半才起床,还好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课。冲洗完毕后,在等着马来朋友帮我打包食物的同时,百般无聊的我就下定决心开始我原本就打算在今天实行的“不可能”的任务。它之所以被称为“不可能”的任务是因为知道我要实行这项任务的朋友都“看死”我不可能会办到。他们坚持不相信平时行事鲁莽的我怎么可能有那么细腻的心思,更不可能花费时间去做这些温婉淑女才会做的事。但是他们忘了金牛座的固执与坚持,我一旦下定决心要做的事,失败几率大致上是蛮低的。

我早在几个星期前就把“工程”所需要用到的材料都准备好了。望着摆在桌子上的种种材料,我的脑袋一开始是一片空白的。我天生缺乏艺术细胞,相对的对于完成后的作品没抱着太大的希望。我开始动工了。完全没有任何概念的我,就这样把我的自身艺术细胞发挥到淋漓尽致。(艺术家们,原谅我糟蹋了你们的专业!)我只能说它虽然将不会是专业的艺术成果,但绝对是我用心去完成的。

傍晚六点多,宝贝就出现在msn线上了。他问我在做什么,我告诉他我在执行“不可能”的任务。哈哈,大家应该和他一样很好奇到底”不可能”的任务是什么冬冬。但是我现在不能透露,因为事关重大。嘻嘻。。。

照片显示的是我执行这项“工程”用到的其中两个道具,猜猜看到底我在做什么,猜中者,作品完成后我第一个给你看!(宝贝,别太心急想知道,耐心等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