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08

回家!!!

再过几天 就那么几天 我就可以回家了
虽然还有两张试卷 但我要回家的兴奋感远远超越了对考试的紧张
室友们星期四就打包回家了 我得单独对着四面墙两天 讨厌
我还没开始收拾东西 也还没买回家的巴士票
东西太多了 不知道该怎么开始收拾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东西收拾好 所以还没买巴士票
这个星期六或星期日 如果你在putra巴士总站看见一个女生提着大包小包
一副狼狈的样子 请不要用怪异的眼神望着她
很大的可能性 那个女生 就是本人啦
我等不及想回家了 这几天会开始收拾东西
希望星期六考完最后一张试卷后 我就可以奔向巴士的怀抱了
拜托 星期六下午两点的那一趟巴士 请留一个位子给我
一回到去 首先我要去吃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
这两个星期 差不多每天都吃泡面 我受够了
希望 期待 那一天快点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