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09

还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我就得踏入社会大学了
心情很复杂很矛盾 又是期待又是害怕
我不喜欢做选择 我讨厌拒绝人家
这两种情况往往让我处于两难
但这一次作决定的过程当中 我感觉轻松多了
我还是得做选择 还是得拒绝人家
但这一次 多了一个人 在背后支持我为我撑腰
以前 无论做什么事 遇到或面临任何困难
我都必须自己设法解决
这一次 有一个人在背后给予我支持 为我解决问题
减轻了我的思绪包袱 这感觉好好 我会上瘾
有人撑腰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不必事事顾虑 凡是放胆去做
因为就算天塌下来 那个人都会为我档了
谢谢在我背后为我默默付出的你 我愿与你 “同甘共苦” (',')
我也会试着尽我的全力做你背后的那个人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