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08

认命吗

那天 我们做了一个小小实验 一个与命运有关的实验
实验结果显示 你的疑惑好像被验证了
那一天 我们都迷惘了 但谁都没把心中的忧虑告诉对方
而那一夜 我失眠了 恐惧 忧郁 迷惑 担忧 全都一一涌上
一直都坚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从都不愿认命
我一再向命运挑寡 因为 不服输
但 这一次 我怯步了 我该怎么办
该认命吗 不甘心 但这一次我真的输不起
可以感觉到 输了后 那种痛得撕心裂肺的感觉
我恐慌 但你适时安抚了我
一句顺其自然 一起努力 让我的心安定了下来
命运 这一次还是不愿向你低头
我们约定 一起努力 并非努力 与你对抗
而是努力 让奇迹发生 靠的 也只是 再简单不过的“相信”
我们有秘密武器 迎接这一场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