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09

悄悄地

什么时候开始 我悄悄地 走进了你的世界
什么时候开始 你悄悄地 走进了我的世界
我的东西 悄悄地 占满了你的房间
你的东西 悄悄地 在我的地方 处处可见
悄悄地 手指上多了一枚 象征这段感情的戒指
悄悄地 颈项多了一条 你为我戴上的项链
悄悄地 书桌上多了一个相框 框里有你有我
悄悄地 电脑和手机里 储存了一张又一张留下美好回忆的照片
悄悄地 我开始眷念 属于你的味道
悄悄地 我开始变得依赖
悄悄地 思绪时常乱飞 脑海总被你给霸占
所有的所有 都发生在 悄悄地
愿我们 悄悄地 被祝福 悄悄地 越甜蜜
现在的我 正悄悄地 在想你

No comments: